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胜达剑指高端SUV市场

新胜达剑指高端SUV市场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2年12月27日04:5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2月27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吴华国 北京报道)北京现代豪华SUV新胜达日前全国上市,这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投放市场最高端的车型。

新胜达全系有2.4L、2.0T两种排量多个级别车型。定价区间为21.98万元至30.98万元。

作为新十年的品牌力作,新胜达代表了北京现代在动力技术、生产工艺和制造水平上的新突破。

“T”动力的首度引入,成为新胜达最受关注之处。新胜达搭载2.0T GDi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发动机,以及2.4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组合,同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消费者在动力上提供了两种选择。在同级SUV车型中只有新胜达和途观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同时相比途观TSI发动机,新胜达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此技术与宝马公司旗下涡轮增压技术相同,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前不久,在EURO-NCAP(欧洲安全碰撞机构)发布的新一期碰撞测试结果中,新胜达获得最高的五星成绩,这无疑得益于其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驻车安全上的全方位覆盖。诸多高端配置是新胜达更为“通达胜意”之处。HID自适应氙气大灯及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柔性转向系统,智能泊车系统,首度推出的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等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与更好交互式体验。

新胜达自海外版今年4月在纽约车展首发亮相,到今天国产版正式上市,仅用了八个月的时间,是北京现代引入速度最快的一款车型。新胜达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将拥有最高礼遇,和第八代索纳塔一样享受“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的最高品质保障。

新胜达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在汉兰达、途观等主流高端SUV车型,与ix35、途胜一同形成黄金三角的产品组合,全面覆盖SUV市场。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