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移动支付规模2015年或突破7000亿

移动支付规模2015年或突破7000亿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7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易观智库日前发布报告指出,未来3年,在移动支付市场上,随着标准之争达成一致,以及移动电商带动的远程支付发展,移动支付市场的发展将会加速。易观智库预计,2015年,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将达到7123亿元,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交易规模将达到13.9万亿元,互联网支付注册账户规模达到13.78亿。

易观智库研究认为,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快速发展主要源于以下因素:传统企业的电子商务化加速,推动第三方支付市场发展;新兴细分应用市场不断拓展和深化,保险、基金、高校、跨境支付等新兴市场不断被开拓;支付牌照发放以后,第三方支付行业出现多元化发展趋势,各家支付企业纷纷开始多业务布局,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银行卡收单等众多业务纷纷开始发展,并相互补充;移动支付标准之争从市场层面达成一致,银行金融机构纷纷加入到移动支付市场,都将对移动支付市场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姚轩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