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锐风电双馈风机获国际权威认证

华锐风电双馈风机获国际权威认证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7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锐风电相关人士获悉,公司主营产品1.5MW和3MW风电机组于近日通过了全球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的ETL认证,这是国内首个双馈型风电机组的ETL证书。该认证表明华锐风电的产品完全符合美国及加拿大的国家电气法规,是进入北美市场的准入保证。

华锐风电是中国第一家引进国际先进兆瓦级风电机组技术、开发出可适应全球各种风资源和环境条件的1.5MW系列风电机组企业。2008年华锐风电推出国内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MW机组。同年,华锐风电为中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示范工程———上海东海大桥102MW海上风电场项目提供34台3MW海上风电机组。今年8月27日,该批机组顺利完成考核,目前已经投入运营,可利用率达99.5%。

据华锐风电副总裁陶刚介绍,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质量与安全权威服务机构,在美国、加拿大、欧盟等多个国家与地区获得认可。

据悉,华锐风电2010年进入美国市场,与加拿大的风电项目目前正在谈判中。陶刚称,此次获得ETL认证,将为华锐风电北美市场的开拓提速。(郭力方)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