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富国强回报28日起发行

富国强回报28日起发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7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继成功发行三年期和一年期的定期开放债基———富国新天锋和富国强收益之后,富国基金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行两年期的定期开放债基富国强回报。作为一只纯债基金,富国强回报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也不参与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但是通过封闭期运作优势,积极把握高票息债券的投资机会。

至此,富国旗下仅债券基金就拥有了普通债基、封闭式分级债基与定期开放债基三大细分产品条线,集合了当前市场上创新程度最高的几类债券产品。其中,富国强收益、富国强回报、富国新天锋每一个完整的运作周期分别为一年、两年、三年;每一个运作周期之后,定期开放一段时间,通常为5-20个工作日,供投资人自由进出。此外,富国强收益和富国强回报还在每一个运作周期之内,在业内率先引入“受限开放期”的运作模式:基金成立之后,每三个月“受限开放”一天;在每一个受限开放期间,基金的净赎回份额将控制在上一个封闭期的0-10%。(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