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建信旗下两只基金获五星评级

建信旗下两只基金获五星评级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7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凭借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建信基金旗下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基金、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基金在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2012年11月基金评级中三年选证能力荣获五星评级,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基金亦同时获得三年夏普比率五星评级。

此次荣获五星评级的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基金通过对宏观经济环境、市场环境、行业特征和公司基本面的深入研究,精选具有良好成长性和价值性的上市公司股票,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银河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2月7日,该基金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位列同类可比的164只标准股票型基金的第五位,自2008年成立以来更是取得了64.29%累计净值增长率。(余喆)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