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大成基金:经济复苏及政策预期推高股市

大成基金:经济复苏及政策预期推高股市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7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郑洞宇

市场整体信心恢复,上证综指连涨三周后本周继续上攻。大成基金表示,除非未来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市场近期大概率继续向上。由于短期市场没有明显风险点,预计仍将维持强势,且有热点向成长股和概念股扩散的势头。后续需要关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相关政策导向对市场长期信心的引导意义,但同时也应该小心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给市场造成的负面影响。

大成基金指出,在风险偏好较高的氛围下,部分成长性较好的小股票可能会有明显超额收益。前期保持强势的金融板块在出现一定回调的基础上,继续下跌的空间也不大,市场将继续保持较快轮动。对于本周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一线城市房价上涨压力较大,大成基金表示,市场对调控力度加大仍存在一定的担忧,未来两周处于宏观数据真空期,建议投资者继续选择安全边际足、基本面在经济复苏初期有望实现环比改善的公司。

债市方面,大成基金认为,历史经验表明,股市市场表现与转债估值呈现同向性,本次也不会例外,股市走强激发投资者调整大类资产配置的冲动,转债行情仍然值得期待。至于货币市场,临近年末,1天和7天回购利率有所上升,而14天以上跨年资金价格上升幅度更大,不过较往年年末相比显得并不紧张。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