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零七股份子公司获境外投资资格

零七股份子公司获境外投资资格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7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零七股份12月27日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众投资有限公司已于2012年12月25日取得《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广众公司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进一步开展境外投资业务。

作为一家老牌上市公司,零七股份近三年来经营一直处于亏损和微利状态,为摆脱困境,公司自2011年底开始“涉矿”。2011年12月,广众公司与香港广新公司签订了《钛矿产品总包销合同》,由广众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包销香港广新公司的钛矿产品,以期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受益于钛矿产品业务的开展,零七股份2012年1-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2.15亿元,同比增长83.35%;净利润1084.44万元,同比增长6746.69%。

零七股份表示,此次获得境外投资资格,有利于广众公司更方便的开展境外投资业务,开辟新的投资渠道,满足业务不断拓展与扩大的需求。而早在公司2012年半年报中,零七股份就提出继续加大钛矿产品营销推广力度,同时利用现有人员和渠道积极拓展资源类产品的营销范围及种类。

此外,公司董事长拟出资7.28亿元认购增发股份,显示其对公司发展前景十分看好。零七股份10月8日公告称,公司拟以14.55元/股的价格向公司股东、董事长练卫飞非公开发行股票5000万股,练卫飞以现金方式认购,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增加公司的自有资金。(马庆圆)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