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卧龙电气1亿元入伙并购基金

卧龙电气1亿元入伙并购基金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7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卧龙电气公告,拟以1亿元认购中信并购投资基金(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将重点关注金融与商业服务、消费与农业、制造与科技、能源与材料、文化与传媒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中信基金的存续期限为十年,前五年为投资期,投资期结束后的剩余存续期间为退出期。 公司称,中信基金是国内第一只由证券公司发起设立的并购基金,也是首只获得中国证监会同意发起设立的并购基金。

入伙中信并购基金的同时,卧龙电气拟以9027.64万元的价格出售控股子公司卧龙电气集团浙江灯塔电源有限公司的部分房屋、设备等资产。公司称,本次交易将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影响金额预计5000万元左右。(王荣)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