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海民防出租车100%股权出售

上海民防出租车100%股权出售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4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怡              

上海市地下空间开发实业总公司拟转让所持上海民防出租汽车服务总公司100%产权,挂牌价格为1398万元。

标的公司成立于1993年7月7日,注册资本为525万元,是上海市地下空间开发实业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出租汽车业务,汽车配件等。

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至2012年10月31日,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7.89万元,营业利润亏损26.30万元,实现净利润131.78万元;201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19.94万元,净利润1.21万元;2010年度,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5.96万元,净利润15.06万元。

经上海财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在2012年8月31日,标的公司资产总计的账面价值为472.63万元,评估价值为1725.09万元;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144.88万元,评估价值为1397.34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1397.34万元。

此外,鉴于历史原因,上海民防出租汽车总公司徐汇分公司和上海民防出租汽车总公司浦东分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与资产所有人分别为所在区的民防办,故上述两家分公司不纳入此次产交范围。标的公司对外承担银行借款100万元的担保责任,故本次在其他应付款中计提100万元担保损失。待担保损失实际发生时:若实际金额少于该计提数,须将差额返还出让方。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外企业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