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银华锐进三周累计涨66%

银华锐进三周累计涨66%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4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周,受大盘2150点上方横盘震荡的影响,前期“集体狂欢”的杠杆股基业绩分化。Wind数据显示,在个别杠杆指基周涨幅为负的背景下,银华锐进上周仍以13.69%的涨幅占据反弹第一线,周累积成交金额达32.8亿元,12月17日当天日成交金额即高达7.5亿元,刷新了其自成立以来单日最大成交额。自本轮反弹以来,银华锐进三周累计涨幅高达66.13%,居同类产品榜首。

银华锐进今年以来日均成交金额为2.29亿元,自12月4日反弹以来,日均成交金额迅速放大至5.08亿元,受到市场投资者热捧。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银华锐进之所以能够成为博反弹的利器,主要取决于两点:一是银华锐进的杠杆倍数较高。海通数据显示,截至12月20日,银华锐进的实际杠杆倍数为3.17倍,居同类前列,这意味着利用其博反弹可以获得更多杠杆收益;其次,银华锐进所跟踪的标的指数深证100价格指数具有明显的“领涨不领跌”的特性。在2006年至2007年以及2009年以来的两波牛市中,深100指数涨幅明显优于沪深300、上证180、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等重要指数。

另据了解,机构投资者在本轮行情中大量介入杠杆基金。业内人士分析,当前杠杆股基的整体折溢价率处于较低水平,套利空间不大,本次机构资金大笔介入预计是为抄底而来。与此同时,QFII也有所行动。证监会投保局数据显示,10月份针对沪深300成份股中的沪市股票,QFII的净买入额是今年前7个月净买入总额的40多倍。(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