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嘉实推出货基T+0快速取现服务

嘉实推出货基T+0快速取现服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0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12月19日,嘉实基金推出针对网上直销客户(含电话交易)的“即时付”货币基金T+0快速取现服务。

相较于此前出炉的货基T+0赎回方案,即将上线的嘉实“即时付”货币基金T+0快速取现服务支持的银行卡数量已扩至22家,是目前支持银行卡家数最多的公司之一。在业务开放时间上,嘉实“即时付”服务对投资者7*24小时开放,投资者可在任意自然日任何时间提交“即时付”服务申请,即便是节假日也能实现货币基金赎回并快速取现,且单个投资人当日快速取现上限高至10万元。

货基T+0赎回实现形式目前主要采用银行授信和自有资金垫付两种方式,嘉实“即时付”采用后者,以公司垫资形式满足投资者实时变现需求。通过嘉实“即时付”取现1至2万元(含)每笔收取1元手续费,2万至10万元(含)每笔2元。而首次使用者,以及持有嘉实旗下基金总份额达到或超过10万份的持有人免手续费。(余喆)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