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周5只ETF提交募集申请

上周5只ETF提交募集申请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8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证监会最新公布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及审核情况公示表显示,国泰基金和华安基金上周提交业内首批黄金ETF的募集申请,分别是国泰黄金交易型开放式基金及其联接基金、华安易富黄金交易型开放式基金及其联接基金。上周的提交基金产品募集申请还包括嘉实的债券ETF、中海的可转债债基、广发的中证500ETF、长盛的上证市值百强ETF及其联接基金、国联安的中证股债动态策略指数基金。上周共7只产品提交募集申请,其中5只为ETF。

上周共14只基金产品的募集申请获批,包括建信央视财经50指数分级发起式基金、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华宝兴业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和华夏沪深300ETF等。(曹淑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