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嘉凯城组建三大公司谋专业化发展

嘉凯城组建三大公司谋专业化发展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8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清理  

嘉凯城今日公告,拟新设嘉凯城商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嘉凯城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和嘉凯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大公司,谋求协调高效的专业化格局。

“这三家公司都是围绕房地产主业延伸到商业资产、贸易采购、物业管理三大业务,他们有望与房地产共同构成公司战略性业务,提高专业化经营水平及效率,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嘉凯城董办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

据介绍,嘉凯城现有资产主要来源于浙江省商业集团下的嘉业、中凯、名城等三家房地产公司。三者除房地产开发外,都各有自持商业物业,控股物业管理公司,也都进行贸易业务。

公告称,嘉凯城商业成立后,将统一运营嘉凯城自持的25万平方米商业物业,随着嘉凯城在开发的22万平方米商业物业明年建成,总体持有及运营商业物业将近50万平方米,未来将集整个商业运营体系于一身,具备项目筛选、商业增值管理等专业功能,其核心业务是向消费性城镇商业探索。

而整合后的嘉凯城贸易资产在15亿元以上,年销售近30亿元,为嘉凯城房地产开发业务控制质量和降低成本提供支持;整合后的物业管理公司从已披露财务数据看,其收入近两年保持在1亿元左右,毛利率在40%以上。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