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山东和实集团转让8家公司控股权

山东和实集团转让8家公司控股权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7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青岛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山东和实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八个项目的股权合并转让,转让价格合计为2300万元。受让方需同时受让这八个项目。

上述八个项目股权分别为:青岛和实中润油脂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青岛和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青岛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65%股权、昌邑市裕华油脂有限公司55%股权、广元普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日照东维饲料有限公司90%股权、惠民县和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莱阳和实丰获饲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

从挂牌信息来看,挂牌项目要价均不高,日照东维饲料有限公司90%股权价格最高,为950万元;昌邑市裕华油脂有限公司55%股权价格最低,为20万元。挂牌信息显示,日照东维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2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营饲料销售。目前其股权结构为山东和实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0%,自然人王安军持股10%。财务数据显示,标的企业今年前6月净利润亏损79.82万元。以2012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企业资产总计账面值为1457.79万元,评估值为1662.9万元;净资产账面值为841.93万元,评估值为1047.05万元。

其他几家标的企业今年上半年经营情况来看方面,青岛和实中润油脂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前6月亏损296.56万元,青岛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前6月亏损6.02万元;惠民县和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莱阳和实丰获饲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现盈利。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和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目前在全国拥有26家子(分)公司,生产基地覆盖山东、辽宁和四川等地。产业涵盖食品、油脂、发酵蛋白原料、饲料添加剂、肥料、国际贸易等。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