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宝钢集团转让上海宝鼎投资股权

宝钢集团转让上海宝鼎投资股权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7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宝钢集团上海第一钢铁有限公司、宝钢集团上海五钢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宝钢集团上海浦东钢铁有限公司、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和宝钢集团上海钢管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转让其共同持有的上海宝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1764%股权,合计为852316股,挂牌价格合计为941.81万元。

挂牌信息显示,上海宝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为7244.92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软、硬件的开发建设;资产委托管理及经营;高科技投资;房地产业及相关项目的投资;接受委托对企业进行资产重组、股份制改造、兼并收购、企业形象策划。目前其第一大股东为上海越信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2.58%。值得一提的是,标的企业近年来盈利有下滑的态势,2010和2011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3233.12万元和2493.33万元,今年前9月实现净利润85.99万元。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2012年5月31日,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宝鼎公司与另外四个被告共同偿还合计人民币约1.78亿元,目前上述案件仍在法院审理过程中。

转让方指出,意向受让人须具备良好的银行信用、市场信用、商业信誉和社会信誉,拥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意向受让人近三年无重大诉讼,经营行为无不良记录。本项目不接受自然人和联合体受让。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