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银华三杠杆基金再封涨停

银华三杠杆基金再封涨停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7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郑洞宇

上周五(12月14日),受利好消息刺激,A股在金融板块引领下实现暴涨,沪指收报2150.63点,涨幅为4.32%。杠杆基金再度领涨全场,其中银华旗下三只分级指基的B类份额:银华锐进、银华鑫利和银华鑫瑞均收获涨停板。

根据Wind数据显示,自大盘12月4日反弹以来,沪指累计涨幅为9.74%,同期银华锐进飙升46.13%,位居涨幅榜前沿,银华鑫瑞和银华鑫利同期也分别达25.08%和22.45%,均大幅跑赢大盘。再次印证了B类份额在反弹中“急先锋”的作用。

在价格大幅上涨的同时,分级基金B份额的成交量也持续放大,从侧面反映出一些风险资金对反弹的乐观态度。12月10日,银华锐进共成交11.09亿份,创出上市以来新高。

目前银华锐进的母基金———银华深100指数分级基金是场内规模最大的基金,总规模150亿元左右;银华锐进日均成交额在4亿元之上,实际杠杆超过3倍,流动性和杠杆倍数均在业界位居前列,在历次反弹中均一马当先。且虽经历本轮反弹的强势上涨,目前银华锐进在B类杠杆份额中溢价率处于相对较低水平,后续仍有较大上涨空间。另外前期经过不定期折算后的银华鑫利,目前溢价率合理,也具有较高的杠杆弹性,同样适宜作为博反弹利器。

面对此轮反弹波,不少机构资金也加速了抄底步伐。日前权威媒体透露,被视为保险业最大“空军”的中国平安也开始“空翻多”,仅12月12日这一天,中国平安申购股票型、指数型基金的规模就达数十亿。对于投资者来说,看涨抢反弹的话,杠杆基金仍是首选。国金证券分析师便表示,就杠杆基金来看,高杠杆仍是把握反弹的较好工具,可以短期把握交易性机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