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11月美共同基金整体回报率达0.96%

11月美共同基金整体回报率达0.96%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7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理柏数据显示,11月美国国内共同基金整体回报率达到0.96%,今年以来的回报率达到12.1%。由于总统大选结束后投资者对“财政悬崖”的担忧引发市场抛售,当月股市陷入波动,标普500指数11月上涨0.28%,年内涨幅为14.96%。

据晨星数据,管理规模达到22亿美元的试金石资本11月回报率达到5.45%,成为当月全美表现最佳的国内基金。该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率达到23.1%,同样跑赢所有竞争对手。该基金主要投资科技板块和消费类周期板块,回避房地产和公用设施板块,目前最大的持仓是苹果、亚马逊、谷歌和维萨。

特纳集中增长投资者基金以5.1%的回报率成为11月美国国内共同基金回报榜的榜眼。该基金同样重仓科技股,最大持仓为苹果公司。(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