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Pimco旗舰基金11月减持美国国债

Pimco旗舰基金11月减持美国国债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7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的共同基金、由“债券天王”比尔·格罗斯执掌的Pimco总体回报基金11月份将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持仓比例从上月的47%削减至44%,将美国政府债券的持仓比例从24%削减至23%。

由于8月预期美联储将宣布更多量化宽松政策,格罗斯执掌的这只基金曾将对美国国债的风险敞口大幅削减三分之一,但维持对抵押贷款证券的风险敞口不变。此后因美联储推出QE3购买抵押贷款证券推高该债券的价格,Pimco总体回报基金获利匪浅。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Pimco总体回报基金的回报率已经达到10.35%,击败了市场上将近90%的同业竞争对手。目前该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为2850亿美元。(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