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多公司控股股东实施增持

多公司控股股东实施增持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5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国医药公告称,截至12月13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54.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根据此前披露的增持计划,通用技术集团拟从9月10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合计不超过10亿元。

宏图高科公告称,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累计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计划,已于12月14日实施完成。6月14日至12月14日收盘,三胞集团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增持公司145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

奥克股份公告称,控股股东奥克集团股份公司自12月13日开始,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部分股票。其中12月13日增持公司54.11万股,平均价格为11.062元。12月14日增持公司55.30万股,平均价格为10.871元。根据增持计划,奥克集团拟从12月13日起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于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