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反弹之中有震荡

反弹之中有震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5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光大证券 曾宪钊

股指在周五出现长阳拉升后,短期技术指标有所背离,下周面临冲高回落的可能。但是,K线已走出中期下降通道,反弹格局已确立,市场信心的凝聚将有利于整体市场估值的修复。

我们预期财政和货币政策基本上将保持不变,松财政稳货币将继续使企业未来的盈利主要依靠财政投入的刺激。经济结构的转型,将使新兴产业的投入比例明显增加。同时,在确认了新型城镇化的方向后,相关的辅助政策将明确和落实,将平衡好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两者的关系。

QE4的推出和国内市场稳货币政策或重燃人民币升值预期,除了会减少热钱流出外,更会重新对重资产公司的估值进行审视,带来小周期的资产重估预期,这将有利于银行、地产等权重股的估值修复,形成A股市场权重股和主题投资二条主线并行的格局,这在本周五的行情中也得到了印证。

随着股指的走高,政策驱动和估值修复的主线或产生分化,新城镇化建设或向更深、更新方向延伸,改变城乡结构、完善收入分配制度、户籍制度并结合新兴产业才是新城镇化的发展目标,相关变化中的子行业和公司的股票仍潜伏巨大机会。另外,涨幅不大的低估值个股,在经济企稳的格局下也将成为市场关注的品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