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13日收跌

伦敦股市13日收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4日07:24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2月13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3日结束了连续6个交易日的上涨,报收于5729.6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24点,跌幅为0.27%。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一席讲话为当天股市定下基调。他说,如果美国不能避免“财政悬崖”,新的货币政策将起不到正面作用。

制药商阿斯利康是当天交易量最大的股票,为过去90天平均水平的两倍。消息称,阿斯利康研发的一款治疗风湿关节炎的新药被证明不如竞争对手雅培的一款同类药品,当天阿斯利康股价下跌2.76%,排在跌幅榜前列。医药板块也整体下跌。

塔洛石油股价继续回升,收盘时上涨2.88%,排在涨幅榜首位。日前,塔洛石油日前宣布在加纳和圭亚那的油井勘探进展不顺,并称将斥资6.7亿美元收购挪威油企,且要退出英国北海油田。11日该股票大幅下跌超过8%,随后市场消化了这一消息,其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回升。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走低。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43.13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3点,跌幅为0.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581.9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81点,跌幅为0.43%。(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