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长安基金专户子公司获准设立

长安基金专户子公司获准设立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4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黄淑慧

   日前,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子公司的申请获证监会核准。该子公司名称为长安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长安基金控股,注册地为上海市,注册资本5000万元,业务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长安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长安基金总经理黄陈表示,基金公司设立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子公司,使得像长安基金这样的新公司有可能在一些新的业务领域中与业内老公司处于同一起跑线上竞争。长安基金及子公司将更好地发掘利用信托大股东的资源和创新能力优势,结合自身的平台和业务特点,走出一条差异化竞争的新路子,建立自身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