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天津磁卡售空广宇发展获益3912万

天津磁卡售空广宇发展获益3912万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4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于萍  

天津磁卡公告称,截至12月12日收盘,公司将持有的广宇发展流通A股820.80万股出售完毕,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6%。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天津磁卡获得投资收益为3912.33万元。

11月23日,经公司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授权公司经营层在12月31日前,择机出售广宇发展股票。12月3日开盘至12月12日收盘,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广宇发展股份820.80万股,出售均价为5.90元/股,累计出售数额占广宇发展总股本的1.6%。

今年前三季度,天津磁卡共计亏损2094.84万元。此次抛售广宇发展股份将有助于公司业绩改善。公司表示,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是为了满足经营发展的需求,集中资金发展公司主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