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社保基金拟20亿元认购国电电力定向增发股票

社保基金拟20亿元认购国电电力定向增发股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3日17:18分类:股市动态

新华08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何雨欣)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13日宣布,拟投资20亿元认购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份。投资完成后,全国社保基金将持有国电电力9.17亿股股份,占国电电力定向增发后总股本的5.32%。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表示,国电电力是中国国电集团的核心子公司和整体上市平台,理事会经过认真调研和分析论证,认为国电电力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决定参与国电电力定向增发项目的投资。此次投资对增强国电电力资本实力和实现全国社保基金保值增值都具有积极意义。

“今后,理事会将继续按照投资中央企业的要求,秉承'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的理念,支持资本市场和国有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表示。(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