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天地科技12亿参与煤矿改制

天地科技12亿参与煤矿改制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2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陈静  

天地科技公告,公司下属中煤科工能源投资(陕西)有限公司与陕西省益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2月10日签订“关于陕西省崔家沟煤矿《改制重组框架协议》”。

陕西能源拟与益秦集团共同对崔家沟煤矿进行改制重组,并以崔家沟煤矿经评估的可供改制净资产17.15亿元为基准,陕西能源以货币12.01亿元拥有改制后崔家沟煤矿70%股权。益秦集团以崔家沟煤矿51459万元的净资产作价入股,持有改制后崔家沟煤矿30%股权。

根据公告,崔家沟煤矿位于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杏树坪,核定生产能力为年产195万吨,地质构造、水文地质条件及工程地质条件简单、开采条件较好,生产较好的动力煤和气化用煤。

天地科技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推进公司的煤机板块和示范工程板块的建设,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并可以充分发挥公司在采煤相关技术及成套煤机装备的综合优势,参与陕西省地方煤矿的建设,推动地方采煤技术及工艺装备的进步。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