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北方创业签3亿敞车销售合同

北方创业签3亿敞车销售合同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2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于萍

北方创业公告称,公司与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签订了800台C70E型通用敞车销售合同,合同总价3.02亿元。公司预计该合同将贡献营业收入约2.51亿元。

此次合同最迟交货期为2013年4月10日,合同要求按审标后的技术规范及铁道部现行技术标准、技术政策执行。卖方应每月8日前将货车结算单据送达买方或买方指定单位,买方财务管理部门在审核后于收到有关单据30天内,按照交付数量合同价格的100%支付货款。

公司表示,该合同将为公司贡献营业收入约2.51亿元,约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合并营业总收入的8.5%。其合同的履行对公司2012年度资产总额、净资产、净利润影响的具体数额目前无法测算。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