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丹麦企业力拓中国市场

丹麦企业力拓中国市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2年12月11日04:5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2月11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2012丹麦企业在华发展足迹”研讨会在京举行,丹麦王储腓特烈和王储妃玛丽、数十家丹方企业代表出席,并表示将把丹麦先进技术和经验与中国城镇化、可持续发展政策相结合,寻求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记者了解到,中国城镇化战略吸引了多家丹麦相关企业,尤其是在建材、供暖、控水等行业丹麦都有全球顶尖的设备制造商。刚刚在天津投资10亿元建设生产基地的世界最大防火保温材料制造商洛科威东区董事高天说,“我们不仅给中国带来了巨额投资,我们还要将先进清洁高效的技术与近百年的生产经验引进到中国。”

此外,此次活动还意在拓展丹麦时尚产业在中国日益增长的影响力。为此,作为全球最大皮草供应商的哥本哈根皮草举办了一场皮草时装秀,该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崔炤琨表示:“我们为能在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决定投入更多设计元素,保持持续竞争力。” (闫磊)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