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海惠裕A13日起限额发售

中海惠裕A13日起限额发售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1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业内首只纯债分级发起式基金———中海惠裕正在发行中,其杠杆类份额惠裕B将于12月13日结束募集,而其保守类份额惠裕A也将于同日开始限额发售。据悉,惠裕A约定年化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存基准利率+1.4%,每半年开放一次,按照目前利率水平,惠裕A首期约定年化收益率为4.4%。投资者可通过招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中海基金直销中心进行认购。此外,与惠裕B一样,中海基金将于惠裕A首发当日用公司固有资金认购惠裕A1000万元,且持有期限不低于三年。

中海惠裕拟任基金经理江小震表示,随着债券的安全边际逐渐增强,目前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的收益率调整较为充分,各期限到期收益率水平已经超过去年年末水平,安全边际相对更高,看好中高等级、中短期信用债。(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