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安徽研讨资本市场创新服务模式

安徽研讨资本市场创新服务模式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0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由安徽省政府金融办和安徽证监局联合主办、国元证券承办的“资本市场创新服务安徽实体经济发展研讨会”近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安徽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周建春致欢迎辞,安徽证监局局长方向瑜作总结讲话。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夏建亭介绍了市场创新情况,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林凡介绍了IPO和再融资最新审核政策。

会议重点介绍资本市场创新业务和创新产品,深度解读监管部门最新政策动向,着重讲解资本市场最新融资工具运用,并就如何推进地方政府、监管部门与证券公司、融资企业的交流合作,提升安徽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能力,促进实体经济快速发展等重点问题展开研讨。

国元证券董事长蔡咏表示,2012年是我国证券行业创新发展之年,创新已成为行业的基本共识。国元证券希望通过业务创新,抓住市场机遇,提升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能力,更好地为安徽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国元证券总裁俞仕新介绍了证券行业创新情况以及国元证券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安徽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来自监管部门、沪深交易所、安徽省国资委、省政府金融办、省科技厅等有关部门,各地市金融办,开发区,城(建)投公司、相关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共200多人参加会议。(李景朝 方璐)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