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材集团退出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

中材集团退出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0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拟以6054万元的价格挂牌转让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00%股权。

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712万元。主要从事建材行业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并出版全国性建材科技刊物《非金属矿》。该院是我国非金属矿工业唯一集试验研究、过程设计总承包、矿物材料加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设有科技部“国家非金属矿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较强研发能力。

财务数据显示,2011年度公司实现营收510.38万元 ,净利润-159.07万元。截至2012年9月30日公司实现营收496.6万元,净利润80.70万元。

公告表示,意向受让方应为非金属矿应用与研发行业,可为标的企业后续发展提供有效支持。具有10年以上从业经验。此次转让不接受财务投资者,不接受联合受让,不得采用隐名委托方式举牌,意向受让方经资格确认后须在3个工作日内交纳300万元保证金。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