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AIG或因飓风“桑迪”损失13亿美元

AIG或因飓风“桑迪”损失13亿美元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据外媒8日报道,美国保险商美国国际集团(AIG)于当地时间7日发表声明指出,经过初步计算与统计,飓风“桑迪”将会给公司带来至少13亿美元的税后损失,这一预估值远远高于其他几大保险公司对自身损失的预估值。

报道称,美国国际集团公布的预测损失数据相当于旅行者保险公司之前公布的相关损失数据的两倍,同时也比好事达保险公司的估算数据高出了约20%。美国国际集团指出,预估数据已经排除了再保险合约的赔偿额,该亏损也会计入本财年第四季度的财报中。另外,该公司会从现有资金中向美国物业保险业务的部门拨付10亿美元用于补贴亏损。

今年10月底侵袭美国东北部地区的飓风“桑迪”被认为将会成为美国历史上造成损失第二惨重的自然灾害,仅次于2005年的“卡特里娜飓风”。市场人士预计,保险行业受理保险索赔的总损失可能高达250亿美元。(张枕河)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