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12月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12月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7日07:22分类:美洲

新华08网纽约12月6日电(记者俞靓)由于苹果公司股价反弹带动了整个科技板块和大盘走高,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当天交易总体保持清淡。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截至上周首次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了2.5万至37万,为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目前,投资者密切关注将于7日发布的非农就业报告。

此外,投资者继续关注美国“财政悬崖”谈判。一些国会议员对外公开表示将放弃党派成见,努力在有效期内就如何解决该问题达成协议,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投资者的担忧情绪。

个股方面,苹果公司股票再度引起投资者关注。继前一个交易日出现2008年中旬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后,该公司股票当日以上涨1.35%报收,由此带动科技板块大涨。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9.55点,收于13074.04点,涨幅为0.3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66点,收于1413.94点,涨幅为0.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57点,收于2989.27点,涨幅为0.52%。(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