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鹏华理财21天10日起发行

鹏华理财21天10日起发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7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鹏华理财21天债券基金将于12月10日至14日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农行、招行、交行及鹏华网上直销中心进行认购。该基金的运作周期为21天,投资者日日可申购,节假日坐享收益。同时该基金还开设了“预约赎回”功能,农行投资者通过“预约赎回”的功能,可以在确认申购后提前预约赎回,避免到期当天遗忘或在错误的日期赎回。

鹏华理财21天债券主要投资于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央票、债券回购等安全性高的品种,其组合平均剩余期限为不超过141天。值得一提的是,鹏华理财21天债券在存款与信用债投资之间没有比例限制,同时在杠杆使用方面可同时在银行间和交易所市场进行回购交易,回购比例最高可达40%,远远超过货币基金的20%上限。此外,鹏华理财21天债券的申购起点仅为1000元,且买卖均无手续费,收益将于每个工作日进行计算并分配,累积收益将于每个运作期期末采用红利再投资的方式支付。(江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