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晨鸣纸业3.7亿元脱手齐河晨鸣

晨鸣纸业3.7亿元脱手齐河晨鸣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7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多次挂牌未果之后,晨鸣纸业此次终于将齐河晨鸣100%的股权转出,公司公告,与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就齐河晨鸣股权转让和债务承担达成一致意见,12月6日签订相关协议,以人民币37,185万元向江河纸业转让公司所持齐河晨鸣100%的股权,江河纸业全额承担齐河晨鸣欠公司的债务。

此前晨鸣纸业曾两度挂牌齐河晨鸣股权,但均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齐河晨鸣现有纸品产能40万吨,主要产品为箱板纸、口杯原纸等,2011年度齐河晨鸣完成纸品产量38.32万吨,完成销售收入人民币14.98亿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413.58万元,分别占晨鸣纸业2011年度销售收入和净利润的8.44%、2.40%。

截至2012年7月31日,齐河晨鸣应付晨鸣纸业债务为:以前年度分红人民币41,245.34万元及经营性往来资金人民币17,422.03万元,共计人民币58,667.37万元。以上债务由江河纸业全额承担并按照合同约定期限偿还给公司。

晨鸣纸业称,根据公司产品高端化的发展战略,本次公司出售股权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高端优势产品、提高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