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远洋地产发力商业地产

远洋地产发力商业地产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7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由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合作开发的颐堤港项目已开业。远洋地产集团总裁李明表示,从今年起,远洋地产每年有超过20万平方米的商业物业投入运营,商业物业开始为公司贡献现金流。

2007年以来,远洋地产开始向商业地产转型。根据公司规划,住宅开发依然是增长的核心动力,但商业地产已成为公司的长期战略业务。据了解,远洋地产现有23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中,商业物业用地约占16%,达370万平方米;5年后公司将持有近200万平方米商业物业。

据公司介绍,现有的商业地产已经形成了写字楼、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三条产品线,项目包括北京远洋大厦、北京颐堤港、北京未来广场、天津远洋国际中心、天津远洋新干线、大连远洋壹中心等。目前,北京颐堤港购物中心的签约出租率已达85%,商户开业率超过60%;写字楼出租率超过86%。公司在成都的大慈寺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平均租金由最初测算的400元/平方米/月上涨至现在的近700元/平方米/月。

远洋地产集团副总裁、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王福顺透露,除北京外,天津、大连两地的未来广场项目也将在明后年陆续营业。(于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