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万得诉同花顺案明年1月31日开庭

万得诉同花顺案明年1月31日开庭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海法院网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起诉、南京万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万得)起诉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同花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花顺)侵犯知识产权案将于2013年1月31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自11月22日停牌的同花顺昨日也发布公告称,12月4日公司获悉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对上述诉讼事项立案。公司将在收到相关诉讼材料进一步核实案件基本情况、诉讼请求等事项后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复牌。

对于同花顺上述公告内容,万得新闻发言人王洋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万得对诉讼程序正式开始表示欣慰。他补充道,金融服务行业的竞争固然激烈,但竞争的前提是产品必须合法。(高改芳)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