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添富快线货币基金11日发行

添富快线货币基金11日发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5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汇添富基金公告显示,国内首只场内T+0货币产品———汇添富收益快线货币市场基金将于12月11日至12月18日发行,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各大券商营业部柜台、券商网上交易和电话委托等三种途径认购添富快线。

添富快线是今年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和汇添富基金共同推出的证券市场重大创新,在证券市场史上首次实现了场内T+0实时申赎。添富快线免收证券交易佣金,免收认申购费和赎回费。添富快线主要投资于通知存款、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等流动性较高的货币市场金融工具,同时该基金将久期控制在120天内,确保了基金的流动性。(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