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工银瑞信旗下6债基业绩挺进前十

工银瑞信旗下6债基业绩挺进前十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银河证券显示,截至11月23日,工银瑞信旗下债基收益全部超过5%,6只债基(A/B分开计算)业绩挺进同类前十。其中,工银四季封闭债基今年以来净值收益为12.06%,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工银天颐A和工银添利A今年以来累计涨幅分别达10.97%和8.70%,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三和第五。如果把时间拉长到5年以上,工银旗下债基平均累计收益达33.3%,居于同类前两位。

在短期理财债基方面,工银7天理财不但创造了今年新基金首募规模记录,在经过3个月的运行期间后也用可观的收益得到投资者的认可。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工银7天理财A、B类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3.61%和3.91%,不但远超其他7天理财基金的业绩,也跑赢了货币基金的平均收益率。此外,刚刚运作满一个月的工银14天理财债基A、B类份额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3.876%和4.172%,在14天期限的短期理财债基中遥遥领先。(曹淑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