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信诚季季添金5日起发售

信诚季季添金5日起发售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信诚添金分级债基的低风险份额———信诚季季添金将于12月5日-10日在中招交行等渠道发行,该份额每3个月打开申赎,首期年约定收益率为4.2%,认购起点1000元,免认申购费和赎回费。另据了解,该分级基金的杠杆份额———信诚岁岁添金于12月3日发行结束,该份额是国内首个定期开放的分级债基杠杆份额。

值得注意的是,信诚季季添金创新引入利差概念:其约定收益率为“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利差(0-2%)”,利差根据市场情况每年调整一次,平衡A、B两个份额的收益,保证投资者稳定的收益。与市场上同类产品多数为6个月及以上的封闭期相比,信诚季季添金只有3个月的封闭期,流动性好,综合3个月的收益而言,信诚季季添金的4.2%年约定收益率也体现出较为明显的优势。(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