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包商银行推出现金流信贷产品

包商银行推出现金流信贷产品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3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包商银行推出

现金流信贷产品

包商银行小企业金融部日前推出一款聚焦企业现金流、降低抵质押的信贷产品“展商赢”。该产品定位于解决更多抵押品不足,却有着强劲发展竞争力的小企业所面临的融资难题。

包商银行该款创新产品一改传统信贷观念中以押定贷的方式,以客户日常经营产生的现金流为第一还款来源,将保证金、抵押物与企业日常银行流水三者有机结合,在授信过程中根据贷后情况灵活调整三者比例,提高了企业融资的灵活简便程度。

包商银行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陈诚表示,小企业市场的增量和贷款需求将不断增长。包商银行集中服务于九大行业,这些行业近八成由小企业来经营,行业多为环保型阳光行业。

陈诚表示,展商赢产品的定价主要由银行风险成本、经营成本和市场容忍因素为定价基础,再根据企业现金流状况划定企业标准。针对展商赢产品,他表示,对这款产品未来的不良预期控制在1%之内。未来针对小企业融资还将继续推出新产品。(任晓)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