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泰现金管理货币今起发售

国泰现金管理货币今起发售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3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国泰现金管理货币基金12月3日起在中行等银行网点正式发售,这也是该公司旗下第二只货币基金。此外,早前国泰与汇添富、南方等公司一道成为业内首批实现货币基金网上交易“T+0”的公司,这一创新功能也将在不久之后上线。

据悉,今天开始发售的国泰现金管理货币基金,是一只以针对企业现金管理为核心策略的货币基金,该产品的设计初衷来源于公司近年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了解终端客户的理财需求。国泰相关人士表示,相比于个人投资者,企业的现金流往往更为不定期,账上的流动资金也一般以吃活期利息为主;而针对企业的现金管理货币基金则可以在兼顾流动性要求的同时,让闲置资金的收益率得到提升。

此外,货币基金的平均剩余期限为120天-180天,而国泰现金管理货币基金对个人和企业采用分化的投资策略,针对出口企业收益、风险需求和流动性需求量身定制“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在90日以内”的专属产品,保证了短期理财工具的高安全性和流动性。(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