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板块 > 吴煊:房地产板块下周初或回落 明年可重点关注

吴煊:房地产板块下周初或回落 明年可重点关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1日13:00分类:行业板块

新华08网12月1日讯(山晓倩)11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结束日线四连阴,其中房地产板块全线上涨,在第八届北京金博会现场接受新华08网记者采访的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济业务部副总经理吴煊表示,房地产板块下周初可能冲高回落,不建议投资者追高,但明年可重点关注房地产板块。

吴煊

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济业务部副总经理吴煊接受新华08网采访 新华08网 郭睿思 摄

30日开盘后沪指下探至45个月来新低1959.33点,之后出现久违反弹。午后银行等蓝筹板块走强带动股指回升,沪指触及5日均线,并结束四连阴的走势。而房地产板块表现也非常强势,天津松江、万方地产、顺发恒业、华远地产等9只地产股涨停,占了两市涨停榜的半壁江山。

吴煊表示,房地产板块30日大涨主要是因为李克强提到未来几十年中国发展潜力在城镇化。

11月29日,李克强指出,中国已进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但发展还很不平衡,尤其是城乡差距量大面广,差距就是潜力,未来几十年最大的发展潜力在城镇化。

吴煊表示,房地产板块一般很少出现大幅连续上涨,在周五的大幅上涨中消耗了一部分的做多力量。因此短线来看,下周初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要大一些,不建议投资者追高。但从中线来看,房地产板块在本轮行情中是为数不多的拒绝下跌的板块,很有可能成为明年投资主线。建议中线的投资者重点关注房地产板块的投资价值,重点关注一线房企个股。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