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兴业银行定向增发方案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兴业银行定向增发方案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1月30日13:56分类:公司动态

新华08网福州11月30日电(记者康淼)兴业银行30日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2年第211次会议审核通过了兴业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本次定向增发股票募集资金约240亿元。

根据本次定向增发方案,兴业银行将向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上海正阳国际经贸有限公司等5家投资者定向增发约19.15亿股股票,募集资金约240亿元。

兴业银行表示,本次引入的投资者都是大型国有企业,在认购实力、股东资质、业务合作、价值认同等方面都与兴业银行较为契合。成功引入这些战略投资者,不仅有利于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为银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而且通过吸引场外资金入市,也有利于为资本市场注入新的资金来源、扩大市场规模、丰富投资主体,促进资本市场的发展壮大。(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