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交所组织中小投资者走访天士力

上交所组织中小投资者走访天士力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30日04:22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交所“蓝筹新动力———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第九站日前在天士力举行。近50名中小投资者代表和财经媒体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天津证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推进蓝筹股市场建设和积极支持上市公司建立与投资者之间良好的沟通机制,建设尊重投资者、服务投资者的企业文化提出要求。

天士力高管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财务情况,回答了投资者的各方面提问,并就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与未来发展战略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公司总经理闫凯表示,天士力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中药现代化、中药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上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蓝筹新动力”活动,不仅可以促进企业和中小投资者间的互动、加强后者对公司的了解,另一目的在于培养投资者理性投资意识和研究能力。(周松林)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