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工银瑞信旗下QDII业绩领先

工银瑞信旗下QDII业绩领先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30日04: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曹淑彦

   今年以来欧美主要市场全线飘红,QDII基金全球市场资源配置优势开始凸显,工银旗下两只QDII均取得不俗业绩。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工银全球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10.88%,同类排名第2位;其中过去三月业绩涨幅达到4.25%,同类排名第1。此外,工银全球精选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8.03%,同类排名第6。

对于未来国内外宏观经济和市场走势,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银全球基金经理郝康表示欧美和日本的量化宽松政策则为市场提供了大量流动性,这是海外股市今年上涨的主要原因。担忧则来源于日益逼近的美国“财政悬崖”,以及经济低迷引发的上市公司经营业绩下滑。在这种背景下,郝康倾向于保持相对较高的仓位,结构上则保持相对均衡的前提下超配能源服务和信息技术等受益于流动性和经济复苏的行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