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民生加银货基直销“T+0”业务获批

民生加银货基直销“T+0”业务获批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30日04: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江沂

   据悉,继南方、国泰、汇添富的货币基金“T+0”赎回业务获批后,民生加银基金公司货币基金官网直销“T+0”业务也在近日获证监会批准。

民生加银基金产品部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货币基金官网“T+0”快速赎回业务采取的是公司自有资金垫资的方式来实现,投资人通过该公司官网持有货币市场基金即可申请。“T+0”快速赎回业务的申请时间为每个开放交易日的9:00—15:00;单日赎回最低限额为100份,最高限额为5万份且不超过投资人基金账户中90%的基金份额,超过部分只能发起普通赎回;每户每日T+0快速赎回申请的次数上限为3次;目前该项业务支持的银行卡包括民生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和农业银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