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商业城1.77亿售物流公司股权

商业城1.77亿售物流公司股权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3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于萍

商业城公告称,公司目前持有辽宁物流有限公司7795万股,拟将其中的3800万股转让给沈阳亚欧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4.65元/股,金额共计1.77亿元。出售股权获得的收益约1.31亿元。交易完成后,商业城仍是辽宁物流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3800万股占辽宁物流注册资本的48.718%。转让前,商业城持有其99.936%股权,舒勇持有其0.064%股权。

截至7月31日,物流公司净资产账面值7297.66万元,评估值为3.08亿元,增值率为321.50%。沈阳日神置业有限公司增值原因为房地产市场回暖向好,房地产交易的销售量及销售额双增长形成的。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