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A股流通市值昨日蒸发934亿元

A股流通市值昨日蒸发934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3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实习记者 王朱莹

昨日,沪深股市早盘表现尚可,午后突然大幅走低,截至收盘,各主要指数均以绿盘报收,全部A股流通市值蒸发933.61亿元。其中大盘蓝筹股,尤其券商股市值减幅居前。

从行业板块上看,昨日仅黑色金属、交通运输和家用电器三个板块流通市值相对前一交易日有所增加,分别为46.11亿元、3.93亿元和2.93亿元。相对而言,“失血”最为严重的是金融服务、化工和有色金属板块,流通市值减少了338.64亿元、126.37亿元和110.39亿元。

从风格上看,申万大盘指数成分股流通市值减少了423.91亿元,申万中盘指数成分股减少了190.58亿元,申万小盘指数成分股减少了180.54亿元。

从个股看,市值蒸发居前的股票除了“两桶油”外,多为保险股和券商股。中国石化和中国石油流通市值分别缩减了56亿元和32亿元,中国人寿蒸发41.65亿元;券商股中,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宏源证券等市值下降居前,分别达44亿元、39.65亿元、24.6亿元、21.85亿元和21.63亿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