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交银纯债基金11月26日起发行

交银纯债基金11月26日起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9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今年交银施罗德基金在固定收益类产品线长度上不断拓展与完善,继近期推出理财型基金———交银理财21天债券之后,目前又顺势推出了旗下首只发起式基金———交银纯债。交银纯债于11月26日至12月14日发行。

在今年低迷的市场环境中,交银施罗德基金的业绩表现出较强的稳定性和持续性。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28日,交银施罗德旗下权益类基金的前三季度净值增长率达4.68%,在业内排名第7;公司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平均收益率则为8.14%,在57家参评公司中高居第5。交银施罗德也由此成为了该榜单中,仅有的两家权益类及固定收益类产品业绩双双闯入前十的基金公司之一。(黄淑慧)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