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发纯债基金APP营销引关注

广发纯债基金APP营销引关注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9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在新基金发行市场上,除了适应市场需求的创新基金夺人眼球之外,花样繁多的创新营销活动也成为各大基金公司市场宣传的重头戏。据了解,为配合广发纯债基金的发售,广发基金再次尝试运用APP营销,推出“纯财富,债给力”有奖问答活动,回馈客户。投资者只要登陆广发基金官方网站或下载“基金微讯”APP,回答关于纯债基金有关的五道题目,即可凭借手机号码参与抽奖。

“纯财富,债给力”活动是广发基金继广发纳指100基金“扫码有礼”的APP营销后,再次推出的全新的APP有奖问答营销方式。与之前活动有所不同,此次活动同时结合了APP与网页方式参与,使客户能更方便的参与活动。业内人士指出,APP营销作为新兴的营销模式,增加了与客户的沟通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广发基金相关人士介绍,采用有奖问答的形式,能够有效地传播新基金的特点,达到普及和宣传基金知识的目的。(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